致 全國測量公司公開信

敬愛的測量前輩朋友們:大家平安、順利、如意!

  經營測量公司要體力、也要耐力、更要財力,大家都非常辛苦爭一口飯吃,為何始終那麼辛苦卻無法得到相對投資報酬,問題出在那裡?
1.法令規章沒保障我們工作權益?
2.同業之間互相惡性競標?
3.專業形象不良、品質無提昇,無法要求高服務費?
4.缺乏整體工作總量控管,工作機會無法掌握、無安全感?
5.工作完成後工作費延誤積壓造成資金週轉困難…等,很多業
界因難需要靠大家一齊來努力改善,共創一個優質生存空間及
合理利潤工作環境,祈望大家共襄盛舉。

目前中華民國測繪業商業同業公會已經成立了,為了推動測繪工作能獲得法律上保障,工作品質有標準規範,公司組織有一定形象水準,各公司經營能將本求利,創造屬於測量業精神標竿,本公會各位理監事均竭盡所能為各位會員來服務。

本會目前理監事均一時之選,涵蓋台北市、台灣省測量技師公會及各地區商業同業公會之現任及御任理事長及全國排行前茅大型測量公司均加入本會,故歡迎測量同業們在新的一年開始,能加入本會共同來參與會務推動,我們會將各項公會訊息儘速傳達給你了解,如有個案須公會協助處理及排解,歡迎給我們有服務機會,同業就如同一家人要互相關懷、協助、共同邁向前程。

最後誠懇邀請各位加入全國測繪公會,集合大家人力、智力、財力為測繪業開闢一條康莊大道。

謹祝大家
   事業順利!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中華民國測繪業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黃煌輝 敬筆 

97.12.6